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廉政教育活动暨九届七次全委( 扩大 )会议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廉政教育活动暨九届七次全委( 扩大 )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13

10月17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召开廉政教育活动暨九届七次全委( 扩大 )会议。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主委李寅萍,副主委张新清、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双及部分社市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现场廉政学习教育活动。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焦家“热爱劳动、艰苦朴素、不搞特殊化”的优良家风,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

廉政学习教育后,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中共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在淄博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

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九届七次全委 (扩大)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工作。李寅萍强调,要把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谋划实施、突出品牌特色,切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践力,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社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双通报年内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2023年度社员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赴枣庄开展主题教育暨基层组织建设专题交流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90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