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刘霞率队赴社枣庄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刘霞率队赴社枣庄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15

11月9日-1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率队赴枣庄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主委张德琦陪同活动。

在滕州市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刘霞一行参观了以“六个支点”“七个杠杆”为标准建设的“社员之家”,听取了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强化功能实现,以规范化促标准化,坚持创新驱动,以规范化促专业化,聚焦落实创优,以规范化促品牌化,明晰政治传承,以规范化促深入化的工作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雏鹰护航”“九三讲堂”等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

在枣庄市市中区支社“社员之家”,调研组参观了集聚办公室、会议室、展览室、谈心室和议政厅、会客厅“四室两厅”功能的社员之家,详细了解了市中区支社依托“社员之家”阵地建设,积极开展经常性活动,不断提升支社凝聚力和社员归属感,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有效做法和先进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霞认真听取了社枣庄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所联系的社枣庄市委会市中区支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社员围绕双岗建功积极发言、深入交流。刘霞充分肯定了社枣庄市委会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社枣庄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讲学习,全面继承和发扬我社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为师,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重组织建设、重凝心聚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开展内部监督工作,不断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要强职能、强履职,进一步增强把握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大局的能力和水平,高效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工作能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我省九三学社建设和枣庄市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副主委朱宪磊、单金凤,秘书长张金鹏分别陪同有关活动。(社省委会宣传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烟台市委会联合调研组赴广西学习考察
» 下一篇:刘霞率队赴社枣庄市委会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51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