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成果研讨会在江西鹰潭召开
   
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成果研讨会在江西鹰潭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15


11月10日-12日,2023年度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成果研讨会在江西鹰潭召开。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秘书长江民涛,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卢明霞,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安徽省政府参事、社安徽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社中央组研中心主任、山东省政府参事宋尚桂,社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岳鹏,威海市政协副主席、社威海市委会主委朱文娟,社鹰潭市委会主委舒忠东出席会议。

肖礼庆讲话致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鲁皖赣合作课题机制建立以来,三省社组织共商国是、深入调研,形成了多篇有价值、可操作的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他表示要继续发挥联合协同优势,推进调研工作走深走实,努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

岳鹏充分肯定了社江西省委会综合调研报告,详细介绍了山东课题调研开展和报告形成修改情况。她表示,社山东省委会一直高度重视三省联合调研工作,层层遴选专家,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并积极配合江西做好综合报告征求意见等工作,希望以此次江西联合调研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搭建好三省联合调研工作平台,优选共同关注的题目,创新联合调研的方式,为九三学社中央输送过硬的参政议政素材。

宋尚桂聚焦综合报告中的具体问题,结合三省科研人员工作环境,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他提出,希望三省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三省九三履职尽责增光添彩。

范立新表示,三省社组织通过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我们要续承好传统,传好接力棒,打造形成有影响力的参政议政品牌。

江民涛介绍了2023年联合调研课题《关于进一步推动高校科研院所青年科研人员切实减轻负担的建议》报告汇总情况,各省执笔专家介绍报告形成过程,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联合调研报告进行研讨交流。会议还讨论了2024年联合调研选题事项。

鲁皖赣三省课题组专家成员、参政议政部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省委会  宫航)

   
« 上一篇:社省委会副主委李国琳、秘书长岳鹏到社威海市委会开展联系基层组织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烟台市委会联合调研组赴广西学习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44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