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2023年度社员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2023年度社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15

 

11月12日,九三学社省科技委主题教育总结暨2023年度社员会议在济南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省科技委主委孙鸿昌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总结,副主委陈元芝主持会议。

会议交流了九三学社省科技委今年以来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对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2名社员围绕主题教育作了发言。

苏凯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九三学社省科技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科技委成功的经验为“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一种好传统”。他希望九三学社省科技委今后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并围绕“讲好政治、突出特色、扎实苦干”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九三学社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成才,九三学社省科技委副主委刘学键、王静、孟晓峰,科技委各支社负责人及社员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省科技委 宁密密)

   
« 上一篇:“不忘携手来时路·同心奋楫新征程 ”画出日照最美天际线之五莲山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2023年度社员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83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