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 “不忘携手来时路·同心奋楫新征程 ”画出日照最美天际线之五莲山
   
“不忘携手来时路·同心奋楫新征程 ”画出日照最美天际线之五莲山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15  点击次数:3398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递日照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好声音,记录日照谋振兴、促崛起、求跨越“精彩蝶变”的美丽画卷。11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举办“不忘携手来时路 · 同心奋楫新征程”画出日照最美天际线——走进五莲山采风联谊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秘书长赵英华出席活动,第六支社部分社员及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书画院的书法家、画家们详细游览了五莲山风景区,五莲山的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大家一幅幅书法、国画作品既表现了当地风土人情、奇峰怪石、峡谷飞瀑、闲花异草,又以不同的风格展现每个人的艺术理解和艺术境界。

一笔一墨、一字一画间饱含着书画家们对日照的热爱,通过对日照美丽天际线的描绘,充分表达九三学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日照美丽风景线的描绘,展现日照市高质量发展实绩和“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的美好景象,体现多党合作制度的优势,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讲好日照故事,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日照市多党合作事业和日照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团结带领全市社员,不忘携手来时路,同心奋楫新征程,为奋力推动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锤炼品格永葆政治本色 学以致用激发干事潜能
» 下一篇:以学增智提能力 履职尽责建新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25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