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日期: 2023-11-20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和平理念,满足群众健康需求,着力打造“德州九三‘四进工程’”,11月8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组织7名社内医学专家到新华街道办事处湖滨家园小区,开展第三十五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进社区活动,社市委会副主委姚汝勇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市立医院、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7名社内专家,为前来问诊的小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睡眠健康咨询、心肺听诊等多项医疗服务,耐心解答呼吸、皮肤、泌尿等方面常见问题,指导居民合理用药、掌握基本保健常识,提升治未病能力。此次义诊活动,共看诊100余人次,心电图检测30余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行走进青岛理工大学
» 下一篇:“不忘携手来时路·同心奋楫新征程 ”画出日照最美天际线之五莲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28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