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11-28

为扎实开展“四个一批”建设行动,打造“登高望远·活力九三”工作品牌,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11月24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罗道全,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王淑玲出席仪式,出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主题教育培训班的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各支社主委及其骨干社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副主委孙启凯主持并讲话,副主委刘峰宣读了社市委会关于建设“九三学社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的有关文件,泰山民俗博物馆馆长卢宏刚代表基地做了表态发言。

罗道全、王淑玲共同为“九三学社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揭牌。

孙启凯在讲话中指出:开发泰山石敢当文化,有利于形成独特的旅游产业,促进经济发展。建立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是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四个一批”建设行动在文化领域基地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是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社员的智慧力量,弘扬传承泰山石敢当文化精神,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要求基地要进一步深挖丰富泰山石敢当文化资源,更加深入扎实地传承和弘扬泰山石敢当文化及其精神,努力打造泰山文化传承的样板,成为九三新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进一步扩大党派的社会影响。(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 王建波 )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91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