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日期: 2023-12-04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1月30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社市委会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任桂英主持并讲话,社市委会委员、各支社主委等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章节内容,学习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推荐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事项。与会人员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战略部署以及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提升辩证思考问题的能力、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思想不迷航、行动不偏航,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要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准确把握提案撰写方向,突出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广泛发动骨干社员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市政协大会发言、提案的征集、报送等工作。社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梳理未完成事项,重点查漏补缺,团结带领广大社员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组织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泰山石敢当文化传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43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