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组织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组织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日期: 2023-12-04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社会与法制专委会联合众成清泰(德州)律师事务所,于12月4日到新华街道阳光花园小区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社市委会社会与法制专门委员会成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宪法知识漫画读本、宣传单页,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相关知识,围绕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为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居民尊法学法用法,进一步营造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社区氛围。(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同君共饮黄河水 水城藏城一家亲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会暨六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08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