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22

1月16日,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2023年总结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邵明石,社省委会常委、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委胡锡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姜子霞在会上做年度工作总结,4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并进行座谈交流。

邵明石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广大社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建睿智之言,献有用之策,为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胡锡俊介绍了九三学社山东大学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对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年。社山东大学委员会要在山东大学党委、社省委会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落实社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积极履职,双岗建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争取取得更大贡献。

张欣平在讲话中介绍了齐鲁医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稳信念之“舵”,政治上更加坚定。二是高擎担当之“帆”,履职上更加善为。三是激扬实干之“楫”,组织上更加有力。她表示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工作,积极为大家搭建平台,提供调研、培训机会,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姜子霞从主题教育、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在中共党委、社省委会的带领下,广大社员和全院职工同心协力,共创佳绩,为齐鲁医院国考成绩全国第五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社山东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王克芳、秘书长李冬梅,社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晓琳,以及山东大学统战部、齐鲁医院党委宣统部等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 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 下一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履职尽责助力发展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政协履职成果丰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84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