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24

1月24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刘志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班子成员,社市委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受到社市委会表彰的社员和近两年新入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邱贻博、张乐乐代表优秀社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社中央十二大精神和社省委会、中共东营市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九三学社省委和中共东营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也是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同心奋斗的结果。

会议要求,2024年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社务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提高组织自身建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推动九三学社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会联合市残联、康宁医院开展“进百家暖冬行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93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