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30

1月24日,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山东省、烟台市两会精神。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领学,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烟台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山东省、烟台市两会科学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擘画了2024年工作。烟台市各级社组织、全体社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工作。秦松为芝罘区基层委颁发“九三学社山东省2023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奖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泰安实践座谈会暨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第六届委员会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51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