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泰安实践座谈会暨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举办“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泰安实践座谈会
暨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年终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31

1月28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赴山东农业大学举办“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泰安实践座谈会暨年终总结会。会议由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彭福田主持,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员会副主委诸葛玉平、秘书长郭启明,特邀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出席会议。

会上,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秘书长娄燕宏围绕主题教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第二期《求是》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倡议书》。

郭启明秘书长传达了社省委会全委会精神,总结了社市委会在“四个一批”建设、建议出台《泰安市新型工业化条例》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聚力打造“登高望远、活力九三”工作品牌,发挥社员专长,建立社内广泛互助服务系统,深入开展“四个一批”建设活动,积极投身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泰安实践等重点工作阐述了今后工作思路。

彭福田主委代表基层委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一年度的工作任务;各位社员汇报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如何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特长对九三发展、对开展中国式农业现代化泰安实践服务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副主委诸葛玉平作总结发言,建议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乡村振兴泰安实践、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特长优势,为中国式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和全体社员在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一步强调在学校“冲双一流”的攻坚时刻,全体九三社员要深入学习和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奋斗,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全方面工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篇章。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伟现场挥毫泼墨送祝福,一副副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把浓浓的新年祝福浓缩在一笔一划之间,全体参会人员手持福字合影,共同迎接新春龙年!

山东农业大学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九三学社市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社山东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活动。(社泰安市委会  王建波  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举办“书香九三 共享经典”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九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50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