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1-15

1月14日,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代表常委会作报告。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国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副主委付修琍主持会议,副主委王文生、赵宁、黄刚、张健,秘书长翁向勇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济南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述职,对九三学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表扬2023年度全市社务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议认为,一年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守合作初心,汇聚奋进力量,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坚持不懈服务发展大局,履职效能进一步提升;坚决贯彻实施“人才强社”战略,组织建设根基进一步坚实,用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济南实践的新征程中写好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会议认为,2024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5 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 75 周年,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济南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锚定“项目深化年”,以党派所长服务党委政府所需,为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担当九三学社之责,彰显九三学社之为,贡献九三学社之力。

会议号召,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社中央、社省委会和中共济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谱新篇,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专委会主任、骨干社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  赵钰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书画院走进石崮乡村美术馆开展“文化下基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26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