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潍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1

1月29日,九三学社潍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社市委会主委于冬菊出席并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社市委会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社市委会委员、三级调研员岳建利,秘书长尹敬国,社市委会委员、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中共潍坊市委会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冯海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审议通过了社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社市委会参政议政等工作制度和相关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社市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社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精神,认真落实社省委会和中共潍坊市委工作安排,坚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引领,聚焦聚力“七个加力突破”“五个加快提升”,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圆满完成各项社务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围绕市委“一七五一”思路举措和任务目标,按照全市统一战线聚力强市建设“5+1行动”工作要求,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共同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参政党组织,为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新的贡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26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