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1

1月29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社市委会主委于冬菊,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社市委会委员、三级调研员岳建利,秘书长尹敬国出席,社市委会委员、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支社班子成员、2023年度受表彰社员和2023年度发展社员等117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和九三学社中央、山东省委会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进行了通报表彰,为2023年度发展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举行了入社仪式。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市委经济工作和省市两会等会议精神,创新落实社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社员特别是2023年度发展的社员,要切实增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荣誉感,树牢社员意识,自觉维护组织荣誉,既要行使社章规定的权利,也要牢记履行社章规定的义务,积极参政议政和参加社的各项组织活动,尽快实现由组织上入社到思想上、行动上入社的深刻转变,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而不断努力。(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笔墨书香,迎春送福”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72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