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笔墨书香,迎春送福”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开展“笔墨书香,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2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社员书画家们走进城市书房盛世华府馆开展“笔墨书香,迎春送福”活动。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日照书画院书画家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写春联、送“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手写“福”字、春联是笔尖下的年味,更是民俗中的宝藏,承载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活动现场,来自九三学社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书写春联、福字,创作书法作品,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散发着淡淡墨香,传递出浓浓年味和温暖祝福,为广大群众献上了年味十足的艺术年货和美好新春祝福。

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感谢书画家们为我们送来红红火火的祝福,愿新的一年里,我们的日子也像这春联越过越红火。”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不仅传递了浓浓年味,还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广泛欢迎与一致好评,体现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情系民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初心与使命。(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开展“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新社员入社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23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