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新春恳谈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召开新春恳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5

1月2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召开新春恳谈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原主委邹志强,原副主委徐志京、于党辰、常黎明,原秘书长李玲,原副调研员姜华云出席会议。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主委秦松主持会议;副主委张桂德、李斌、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恳谈会上,秦松介绍了市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打算,对市委会历任领导在任期间拼搏奋进、打下良好基础,离任后继续关心支持社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各位前任领导表达了新春祝福。

秦松表示,市委会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传承九三学社的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团结、创新、有为的烟台九三精神,塑造卓越、高效、大爱的组织文化,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务实踏实的奋斗姿态,持续加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建设,努力为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邹志强等市委会前任领导对烟台九三学社工作的持续进步表示充分肯定,畅谈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渊源,在任期间的主要经验体会,对市委会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跃、在新征程彰显新风采表达了美好祝愿。

与会人员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围绕进一步加强社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传统文化传播基地揭牌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开展“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92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