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岁寒真情暖 年至意更浓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社员
   
岁寒真情暖 年至意更浓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社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4-02-07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4日至6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社员活动,提前向老社员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谭洁、路光、吕慧验,秘书长赵英华参加。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社员及家属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社员对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欢聚一堂,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互致新春祝福,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九三情。

老社员们对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始终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发展挂在心上,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工作,并祝愿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添新彩。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与老社员们的沟通联系,用温暖和关怀不断提高老社员们的幸福感,传承发扬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引导年轻社员发挥自身优势,为九三学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传统文化传播基地揭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5449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