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日期: 2024-02-07

春节将至,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社市委会主委任桂英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走访中,任桂英等与老领导、老社员们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心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向他们介绍了社市委会2023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送去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老领导、老社员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社市委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社的工作,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社烟台市委会机关集体学习全市奋进万亿新征程动员大会精神
» 下一篇:岁寒真情暖 年至意更浓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走访慰问老社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642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