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21

715,按照社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主持。社市委委员、各基层支社主委、九三界别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深情回顾总结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成果,以无可争辩的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讲话提出了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新课题,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正确方向和指导性意见。另外,讲话还系统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基本方略和大政方针,为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任务和要求。

 

最后,侯婕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讲话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菏泽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上来。二是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开展社市委机关作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社组织的团结力和凝聚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全体社员的智力优势,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不懈地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各个环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围绕菏泽的中心工作,以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侯长振)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武建平秘书长参加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89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