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钟情优质小麦品种选育工作 发挥优势服务农民群众增收
   
钟情优质小麦品种选育工作 发挥优势服务农民群众增收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3-07

王江春,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小麦所副所长、研究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福山区支社主委,福山区政协常委。王江春长年坚持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围绕生产中急需解决的难题上课题、立项目,先后主持承担国家攻关计划、86 3计划、国家粮食丰产计划,农业部跨越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科技部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国家发改委优质小麦基地建设以及省、市重大攻关项目等50余项,先后获得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内的省级以上成果奖5项,主持和参与选育的品种累计推广面积达3亿亩以上,创造社会效益160亿元。

 

先后承担社市委集体提案调研课题2项,其中《加大扶持力度 推动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健康发展》对促进烟台市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产生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今年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农村幼儿教育的建议》被列为市领导重点督办提案,相关建议正在积极落实中。与此同时,王江春通过积极调研,还提出加强城市停车秩序管理等建议10余条,组织福山区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一人一案活动,提出建议30余条。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 上一篇:九三社员的风采
» 下一篇:钟情急救事业 开创辉煌篇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6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