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见贤思齐 勤勉奋进
   
见贤思齐 勤勉奋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8-23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学习刘瑞玉院士精神

 

 

 

 

 

 

813,收到学习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著名海洋生物学家、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原副主委、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原所长刘瑞玉先进事迹的通知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在向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后,立即通过电话、邮箱、网站、QQ群等多种渠道向各基层组织及社员发出通知,要求全体社员及时收听收看有关刘瑞玉院士的事迹报道。

 

 

 

烟台市社员在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及短评后,自发通过报纸、网络等形式搜索刘瑞玉院士的详细事迹,并进行认真学习,大家对刘瑞玉院士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崇敬,更被他那种活一天就要干一天、忘我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

 

 

 

815开始,烟台社员自发在QQ群中畅谈学习感悟。曾与刘瑞玉院士有过近距离接触的社员吕冬伟还详细介绍了自己对刘瑞玉的亲身感受,表达了对刘院士锲而不舍、奋进创新精神的敬意。烟台社员在讨论中认为,刘瑞玉院士的事迹充分体现了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作风和高尚品格,体现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刘瑞玉院士一生不懈奋斗、锐意进取,为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更在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心中树起了一座丰碑。烟台社员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刘瑞玉院士的宝贵精神,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像刘瑞玉院士那样勤勉、实干、创新,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和谐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事迹报道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刘瑞玉同志先进事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057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