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刘瑞玉先进事迹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全体社员学习刘瑞玉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8-27

根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收听收看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的通知》文件要求,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全体社员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时代先锋”栏目对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刘瑞玉先进事迹的报道。

 

刘瑞玉院士在生命中的最后两个月,依然坚持带病工作,学术研讨,博士答辩,蓝色经济会议,以耄耋高龄做着超出自己身体健康所能承受的高负荷的工作,鞠躬尽瘁的精神感动天地。尽管每日的工作非常繁忙,但刘瑞玉院士一直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放在重要的位置,带领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各级组织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通过收听收看刘瑞玉的先进事迹,广大社员纷纷表示要以刘瑞玉院士为学习榜样,以实际行动发扬老一辈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秉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大旗的号召力量,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以实际行动传承民主党派人士爱国、奉献、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做好社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看九三社员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观后感
» 下一篇:一辈子坚守,一生奉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94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