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省水产研究所支社社员刘爱英喜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
   
省水产研究所支社社员刘爱英喜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5-07

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发布的2012年度科技进步奖成果公示中,山东省海洋水产研究所九三学社社员刘爱英副研究员主持的《海水增养殖区环境综合评价方法》项目榜上有名,该项目荣膺科技进步三等奖殊荣。

 

项目构建了海水增养殖区环境现状、影响及风险评价体系,通过筛选主要环境因子,给出降低环境风险的管理建议;并针对现行海水增养殖区监测规程中的不足,提出了优化方案建议。项目建立的评价体系普适性强、易于推广,将有效促进海洋渔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并将产生明显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对有效监测和评价环境污染对渔业水域生态的影响,建立健全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保护和管理体系等同样意义重大。项目相关研究成果业已用于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定及其渔业环境公报编制。

 

 

                                                              山东省水产研究所支社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书法家谢孔宾先生书法艺术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 下一篇:大火无情,书画有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62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