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德艺双馨 奉献艺术
   
德艺双馨 奉献艺术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6-07

----记菏泽社员曹钰

 

 

曹钰,现任曹州书画院专职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部青联中国书法篆刻艺委会委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善者书画院副院长,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菏泽市政协常委,菏泽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曹钰的书法作品独具特色,韵味大气磅礴,笔法硬朗细腻,收藏价值很高。作品十几次参加中国书协主办的重大展览,荣获“全国第七届书法篆刻展”书法论文一等奖、“鱼水情”全国首届双拥书画艺术展一等奖。作品被人民大会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电视台等机构收藏。多幅书法作品入选喜迎“十艺节”名家书画精品展,并在《联合日报》5月24日第4版整版展出。2008年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青联授予“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2012年被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授予“德艺双馨”书法工作者称号。

 

曹钰于2009年11月加入九三学社,工作业绩突出,书法成就很高,并于2012年5月基层组织换届选举时当选为市直五支社主委。他在做好繁忙的本职工作同时,为九三学社无私奉献,积极组织、参与社内活动,多次赴市儿童福利院、市电厂慰问,并现场创作多幅书法作品赠送,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钊 ) 

 

   
« 上一篇:关爱生命 同享春天
» 下一篇:在追梦的奋斗中书写无悔青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87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