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临沂社员刘宝敬专利产品密闭式垃圾压缩设备正式投入生产
   
临沂社员刘宝敬专利产品密闭式垃圾压缩设备正式投入生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7-30


        
    7月日23日,临沂市菁华工业设备制作安装有限公司采用社员刘宝敬的专利生产的密闭式垃圾压缩设备,经试验,密闭性能等各项指标远远超出行业标准,首台产品已成功走下生产线。

 

刘宝敬致力于环保技术研究近二十年,密闭式垃圾箱专利技术是他五十多项专利中的一项。他与临沂市菁华工业设备制作安装公司合作生产的密闭式垃圾压缩设备,由于设计理念先进,特别是在密闭性能上远远超出国内同类产品,较好的解决了垃圾箱在储运过程中漏水漏气的问题,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日前,与天津市签订的第一批订单已正式投入生产。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张林夕)

 

 

 

   
« 上一篇:社员刘鹃成为潍坊市首位捐献遗体(角膜)的医务工作者
» 下一篇:治癌医生捐出自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82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