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日报头版报道九三社员刘鹃感人事迹
   
潍坊日报头版报道九三社员刘鹃感人事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9-04

8月23日,潍坊日报头版以《没有休止符的生命之歌》为题,报道九三社员刘鹃捐献遗体(角膜)的感人事迹。此前,齐鲁晚报、潍坊晚报、潍坊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相继对刘鹃事迹进行了报道。

 

刘鹃,病退前任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放疗科主任,长期从事放射治疗工作,医术精湛,深受院领导和广大患者好评;作为九三学社潍坊市奎文支社副主委,热心社务活动,为支社的建立和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作为十届、十一届潍坊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树立了良好的九三社员形象。被确诊患恶性肿瘤后,她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并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直到病情恶化才病退。刘鹃去世后,遗体和眼角膜捐献给红十字会,成为潍坊首位捐献遗体(角膜)的医务工作者。

 

结合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7周年,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发出通知,号召全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开展学习刘娟事迹活动,学习她献身医学、造福他人的奉献精神,学习她勇于创新、呕心沥血的敬业情怀,学习她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崇高品德,学习她坚持多党合作制度,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的思想风范,结合岗位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政党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文明新潍坊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艺术院名誉院长孙启新书法集出版
» 下一篇:洋科普教育,换我一生又何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01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