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艺术院名誉院长孙启新书法集出版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艺术院名誉院长孙启新书法集出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09-05

近期,山东美术出版社出版了社威海市委艺术院名誉院长孙启新的《孙启新书法集》和《孙启新书千字文》两本书法集。

 

孙启新,字师古、号泰山人。九三学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泰山金刚经书法研究会主席,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艺术院名誉院长。孙启新先生的书法天真烂漫,深穆宽阔,朴拙浑厚、遒丽天成。其用笔笔意于字形之中,起止于无形之间,大度空灵,气势如云。其字态静中有动,变化较大,恣肆率真,开合有度,柔中见刚。其书体在泰山金刚经石刻书法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呈现出独特的艺术面貌和强烈的自身风格。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主委高见获威海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 下一篇:潍坊日报头版报道九三社员刘鹃感人事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18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