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省委巡视员郭新民一行来聊城检查指导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
   
社省委巡视员郭新民一行来聊城检查指导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1-25

10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员郭新民带领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长靳秋、调研员岳鹏来聊城检查指导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就承担的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进展情况、课题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座谈。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潘延红、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超雪、党派科科长赵晓文、社市委副主委黄勇、部分社市委会成员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课题组主要成员陈诗越教授就社省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我省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的对策及建议》,围绕调研目的、调研原则、调研内容、调研方法、调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潘延红主委就调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补充说明。

 

郭新民听完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社聊城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社聊城市委近年来为九三学社中央、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希望社聊城市委以及课题组的同志们再接再厉,认真做好课题调研工作,力争形成高质量、有特色的调研报告;并对课题调研报告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靳秋部长及岳鹏调研员也分别就参政议政分别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课题组应如何修改调研报告提出了建议

 

座谈期间,郭新民要求与会者对社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在社省委领导的引导下,大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加强社员参政议政培训,发挥社内外专家作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发挥专职人员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社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意见》、《课题管理办法》、《特约研究员管理办法》、《奖励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喜迎十八届三中全会书画品鉴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两名社员晋升副县处级职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09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