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03

11月22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会集中学习传达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李士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传达了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广大社员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参加座谈会、听辅导报告、写学习体会和参加所在单位学习等活动,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一三”战略部署等重大问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扎实搞好社会服务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更高层次新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研究了社员发展、参政议政和支社换届等工作。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邹城市九三小组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参加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72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