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成立艺术专业委员会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成立艺术专业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03

近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社内文化艺术界的近20名社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路盛芝向大会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与艺术委员会名誉会长李梓源为专委会揭牌。

 

路部长向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专委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指导方针,把工作融入同心行动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发展最前沿,深入发展主战场,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人文资源和统战文化资源,精心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同心品牌,充分发挥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和促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的作用。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艺术专业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最后,社淄博市委组织了书画笔会。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尽情发挥各自的艺术才华。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送医送药”社会服务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李洪海被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聘为特约监督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18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