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参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会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参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03

11月19日,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召开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苗建臣出席会议。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秘书长曲兴参加了此次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基本框架、基本问题,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所作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说明中的重要精神。

 

李在武希望,各民主党派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原原本本学、率先垂范带头学、创新形式深入学,以良好的学风来学习全会精神、以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在武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把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作为统一战线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凝聚共识上多尽责,积极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资源密集优势,鼓励、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加快转型升级,推动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改革举措;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推动对内对外开放相互促进、引进来走出去更好结合,彰显价值。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考察调研科技自主创新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两篇文章获全省 “四新工程”优秀成果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05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