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考察调研科技自主创新工作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考察调研科技自主创新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03

11月15日,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考察调研全市科技自主创新工作。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武,副市长徐连新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等各民主党派及有关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环翠区创新创业孵化器、高区创新创业基地、经区迪沙药业集团等,听取了威海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

 

李在武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在全市工作格局中的地位十分重要,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在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自主创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突出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支撑作用,积极发展创新文化、营造浓郁的创新氛围。李在武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介绍更多的科研院所、创新人才来威海创新创业。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工作,多出创新成果,加快成果转化速度,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要发挥参政党优势,积极围绕推进全市自主创新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有分量、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作出积极贡献。

 

徐连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通过自主创新年等系列活动,全市科技自主创新工作深入开展,成为推动“转调创”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及单位要高度重视科技自主创新工作,加大科技研发资金扶持力度,优化创新氛围,鼓励高科技人才多出成果、出大成果。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着力培育一批成长型创新企业,在科技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参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21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