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书画品鉴会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书画品鉴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13

在全市上下喜迎“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之际,由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的“翰墨书画 浓情海景 ”书画品鉴会,经过精心筹备,于11月10日在海信·海景壹号成功举办。

 

此次展出的书画精品共25幅,意在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2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和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本次书画展其形式、布局、构图、造型、色彩、风格、境界各异,蕴涵了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是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社员蔡国卿、汪明强、高海戈、王明涛、刘坤等5名书画家艺术高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书画爱好者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在现场,书画家王明涛还给品鉴者介绍了有关书画和艺术品收藏方面的知识。

 

自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成立以来,积极适应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在为创建和发展威海市科技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又吸纳了多名高素质、高学历,在各行业有突出贡献的社员。随着每年新成员的加入,学社组织了各种有内容有意义的活动,增加了学社的凝聚力。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胡军英)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第25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举办 “第25届国际科学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78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