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社员书法名家谢孔宾先生指导少年书法
   
菏泽社员书法名家谢孔宾先生指导少年书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31

由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寻找菏泽少年书法新秀”大型书法比赛自今年9月份启动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大赛由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菏泽社员曹钰主持。共有30余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近日,菏泽社员知名书法家、教育家谢孔宾先生应邀对参赛小选手们的习作进行现场点评,令本次比赛再度升温。在一个多小时的点评指导中,谢老对小选手们的书法执笔、姿势、点划等细节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阐述了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菏泽是著名的“书画之乡”,书法艺术文化底蕴深厚,此次“寻找菏泽少年书法新秀”大型书法比赛活动的精彩举办,选拔出了书法功底良好的优秀少年,遴选出了优秀书法作品。据悉,组委会将对优秀作品统一印刷出书,并重点培养有一定书法功底的少年,待年满十八周岁后,正式吸收为菏泽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钊)

 

   
« 上一篇:伴飞神十 圆梦天宫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温金祥主持的《十二五期间技能型人才需求状况调研报告》获山东省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7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