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威海社员车军双取得两项重要医疗研究成果
   
威海社员车军双取得两项重要医疗研究成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31

近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市直支社社员、威海市中医院车军双,经过6年110例临床病理对比实践研究,参与完成的“早期综合康复联合亚低温治疗重症脑血管疾病的临床研究”获得2013年威海市科技进步3等奖。“早期综合康复联合亚低温治疗急性重症脑血管病的临床研究”是以早期综合康复治疗联合局部亚低温控制脑温治疗为主,结合针灸、高压氧治疗急性重症脑血管病临床研究的自选课题,该课题临床及实验研究总结相关论文在国家级医学专业期刊《医学综述》《中国实用医刊》上发表,经国家科技文献检索中心查新检索,结论为“未查到与本项目相同的临床及物理的方法治疗急性重症脑血管病的临床研究报道”,已达到国内外交流推广应用水平。

 

另外,车军双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两种角度皮下注射胸腺肽患者的治疗依从性和局部疼痛的研究》发表于国家级刊物《健康大视野》2013年4月第21卷,论文总字数4800字。我国是病毒性肝炎高发地区,该技术适用于肝病患者,保证了患者的治疗依从性和治疗的稳定性,从而保证了患者治疗的延续性,大大提高了疾病的疗效。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闫拥军)

 

   
« 上一篇:威海社员董琳在“我与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 下一篇:日照社员赵琦被济南铁路局聘为特邀监督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800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