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济宁市综合二支社主委张魁喜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九三学社济宁市综合二支社主委张魁喜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31

12月2日上午,山东省2013年度“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状)表彰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社济宁市综合二支社主委、济宁银行红星路支行行长张魁获得2013年度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获奖者代表以及各界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省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近年来,张魁同志带领济宁银行红星路支行认真做好中小微企业工作,加快该行业务创新力度,紧跟市场经济发展需要,不断完善企业制度,加强科学管理理念,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平稳发展,获得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为当地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连续两年获市领导表扬。张魁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积极开展支社活动与社会调研,做好支社的管理工作,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贾德文)

 

   
« 上一篇:济宁社员田少文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二百多万元的医疗护理床设备
» 下一篇:临沂社员刘颖当选“山东省电力公司优秀人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07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