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宁社员田少文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二百多万元的医疗护理床设备
   
济宁社员田少文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二百多万元的医疗护理床设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3-12-31


12月12日,山东育达医疗集团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共同启动“集善-育达康复助残项目”,九三学社社员、山东育达医疗集团董事长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620套价值二百多万元人民币的医疗护理床设备,用于帮助贫困肢体残疾人改善生活和康复治疗。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等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上午,“集善--育达康复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行。费薇副理事长发表讲话,感谢育达公司的捐助善举。她表示,育达集团此次捐赠的620套医疗护理床设备用实实在在的方式直接帮助残疾人,使残疾人在康复、生活等方面得到帮助,能够更好的得到生活上和康复中的无障碍服务。

 

九三学社社员田少文创办的山东育达医疗集团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吸纳下岗员工和农民二百多人,并先后向地震灾区、偏远地区学校、困难家庭捐款捐物。此次捐赠的医疗护理床设备,为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带来契机,育达公司会将这份爱心和奉献一直进行下去,帮助更多的残疾人。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刘要武)

 

 

 

 

   
« 上一篇:3名菏泽社员被聘为“菏泽市青少年成长导师”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综合二支社主委张魁喜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7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