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社员曹钰组织多位书画家开展“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菏泽社员曹钰组织多位书画家开展“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4-03-11

1月26日上午,菏泽社员、山东善者文化研究院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钰组织多位书画家开展“进社区送春联”活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应邀出席活动,菏泽社员、市美术馆馆长杨文彬参加活动。   

 

书画家们一大早便来到了菏泽市艺苑社区居民委员会,不顾冬日的严寒,在办公楼前纷纷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出了百余幅精美的对联和大红“福”字、“春”字等,赠送给百余名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杨文彬现场创作了多幅精美的画作。大红对联与画作相得益彰,老百姓们连连叫好。

 

送春联活动大约进行了两个小时,深受老百姓喜爱。曹钰表示,一定会多发挥市书协的平台作用,组织书法家多开展送春联送祝福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也把新春的祝福送给他们。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李钊)

 

   
« 上一篇:社员王叶堂被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
» 下一篇:南极探秘写“雪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21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