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威海社员RH阴性稀有血型拥有者林海娜再次献血奉献爱心
   
威海社员RH阴性稀有血型拥有者林海娜再次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4-03-13


2014年2月20日上午,社威海市委社员、RH阴性稀有血型QQ群“血脉相连的守望”群主林海娜,和她的“血脉相连的守望”爱心团队,再次来到威海市环翠楼广场献血点,参加义务献血,奉献一份爱心。

 

RH阴性血又叫熊猫血,非常稀有,如果同时考虑ABO和Rh血型系统,在中国,找到同血型人的机会不到万分之三,可谓“万分罕见”。多年来林海娜不仅自己不顾身体,多次献出自己宝贵的RH阴性血,还成立了一个名为“血脉相连的守望”稀有血型QQ群,让更多是稀有血型的市民加入其中,彼此守望,血脉相连,使更多的人得到救助,让更多的爱心彼此传递。2013年,她被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授予“九三学社全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闫拥军)

 

   
« 上一篇:威海社员林海娜获得最美威海女性称号
» 下一篇:社员王叶堂被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67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