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威海社员林海娜获得最美威海女性称号
   
威海社员林海娜获得最美威海女性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4-03-14

3月7日上午,威海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暨“最美威海女性”颁奖仪式在威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员会经区支社社员林海娜受到表彰,被授予爱心奉献“最美威海女性”。

 

多年来,林海娜和她创建的稀有血型“血脉相连的守望”QQ群团队,多次义务捐献RH“熊猫血”、关心孤独症儿童“星星的孩子”、救助患心脏病儿童、救灾捐款等等,林海娜奉献自己、服务社会的大爱、大美获得社会广泛称颂。2013年12月,威海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开展“最美威海女性”评选活动,由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推荐的林海娜,经过初选、复评、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最美威海女性”。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闫拥军)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5名社员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称号
» 下一篇:威海社员RH阴性稀有血型拥有者林海娜再次献血奉献爱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21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