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2名社员荣获市“巾帼十杰”“三八红旗手”称号
   
淄博2名社员荣获市“巾帼十杰”“三八红旗手”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5-03-27

近日,淄博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暨巾帼先模事迹报告会召开。会上对第十届淄博市“巾帼十杰”获奖者和“三八红旗手”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社员、淄博市国税局车购税分局副局长李逢春荣获 “巾帼十杰”称号,九三学社社员、淄川区中医院院长李杰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李逢春, 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 淄博市国家税务局工作,现任九三学社淄博市市委委员、张店基层委主委、淄博市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山东省税务局调研人才库成员。曾获山东省税务系统稽查能手、业务能手称号,两次参加国家税务总局考试获得全国第一名,业务等级定为六级,是国税系统业务最高级别,记三等功两次。撰写的多件提案在社中央中标、受市委书记、市长批复、评为市优秀提案等。在《中国税务》等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

 

李杰,主任医师,淄川区中医院副院长,现任九三学社淄博市市委委员、淄川基层委主委、淄博市政协委员、淄川区政协常委。曾获九三学社中央优秀社员、淄博市先进工作者、振兴淄博劳动奖章、淄川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表彰,科研成果获山东省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淄博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淄博市级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二、三等奖,先后撰写论文22篇,在国家级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 上一篇:潍坊社员刘兆彬当选为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 下一篇:济宁社员余秋玲长篇小说《菊香》获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16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