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市周村区社员张宏宇被周村区检察院聘任为特约检察员
   
淄博市周村区社员张宏宇被周村区检察院聘任为特约检察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5-04-13

近日,淄博市周村区检察院召开检群交流座谈会,为新聘任的1名执法执纪监督员和2名党外特约检察员颁发了聘书。九三学社周村区基层委员会的张宏宇在会上被聘任为特约检察员。

 

政府部门和司法机关聘任民主党派特约工作人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有益探索,是健全民主监督机制、密切政府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有效方式。特约检察员张宏宇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了解掌握检察工作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定位好特约检察员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并结合本职工作,为检察工作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同时,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九三社员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向群众了解情况,及时传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于检察院及时有效地开展工作,真正把特约检察员的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周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做好特约工作人员工作,从2013年开始聘任第一批特约工作人员,先后有46人受聘担任特约工作人员,为推动周村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加强政府部门勤政廉政建设,促进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发挥了重大作用。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

 

   
« 上一篇:潍坊社员梁文道创意设计的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卡通羊”新鲜出炉
» 下一篇:柔韧的肩上 担负着29万人健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791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