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济南社员吴春明建议被中共山东省委《山东报中办信息》刊用
   
济南社员吴春明建议被中共山东省委《山东报中办信息》刊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5-04-24

近日,济南社员章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研究室主任、章丘市政协常委吴春明提出的《建议制定全国统一病假和医疗期管理办法》的建议,被山东省信息刊物《山东报中办信息》刊用,体现了我社社员为国家战略献计献策的热情和水平。

 

吴春明,男,1964年3月生,现任章丘市人社局政策研究室主任。曾任章丘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第十二届、第十三届(本届)政协常委,兼任济南市委信息员。主要研究方向是劳动法学、社会保障学。近年来,吴春明同志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国家级报刊发表稿件71篇,政协提案立案46件,向中央、省、市报送社情民意等信息110篇。2010年、2012年独立完成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重点课题两件;科研课题入选《2010中国首届人才发展论坛论文集》2011年撰写的社情民意被中共中央统战部刊用;获得2010至2011年度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德州社员张自坤被评为市十大杰出青年
» 下一篇:烟台多名社员获烟台市科学技术奖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25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