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工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社省委机关工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3-10


3月9日,社省委机关工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赴济宁市金乡县羊山镇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参加了活动。


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纪念馆等,见到了鲁西南战役鲜为人知的珍贵史料图片和实物展品,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精神,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灵魂得到了洗礼,深切感受到今天祖国的强盛崛起和和平、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是来之不易的。应该倍感珍惜当下的工作环境,用革命英烈精神武装自己,用务实的工作告慰革命前辈和先烈。新时代的发展更需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历史使命,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勇担重任,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以及韩启德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70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