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组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社省委机关组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3-20


316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就会前自学心得进行了交流,收获颇丰。

报告求真务实、提振信心、鼓舞斗志。大家结合亲身体会谈了近年来国家在反腐倡廉、城乡居民医保和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及服务水平等方方面面的巨大改进,对实现伟大中国梦充满信心和期待。

同时大家对《报告》提出的“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感慨颇深,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与大家分享了他对读书属性和层次的划分,大家就自己在阅读中存在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反思和分享。秘书长王博要求大家积极响应《报告》中提出的“全民阅读”号召,结合近期机关为大家购买的经典图书认真学习,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为参政议政、实现伟大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撑。(陈建华)

 


   
« 上一篇:社省委组织开展捐药义诊活动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工会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20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