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组织开展捐药义诊活动
   
社省委组织开展捐药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3-29

3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联合山东艾诺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齐鲁医院,组织多名医疗专家到菏泽市巨野县东隅村开展捐药义诊活动。

通过省妇联驻巨野县田庄镇东隅村第一书记了解到东隅村比较偏远贫穷,特别是村民缺医少药较为突出的情况后,社省委积极联系社员并组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专家教授,开展献爱心活动。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小儿外科董志行教授、骨外科宫良泰教授、妇科王熙清教授、小儿内科郭淑华教授,及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孙卜选等7人,放弃休息日,风尘仆仆来到东隅村,为90多名贫困中老年人村民进行了认真听诊、把脉、测量血压等,并进行了医疗科普知识宣传。山东艾诺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胡小泉捐献了价值2万余元的常规药品,当场免费发放到村民手中,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宋广伦)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802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