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3-30


33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社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选题,研究确定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

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社省委副主委解士杰、刘梦海、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好。要紧紧围绕国家和我省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扎实做好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争取更大的成绩。

王随莲强调,要把领导班子建设作为今年换届工作的重点,进一步优化我省社的组织结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重提高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着力增强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进一步优化领导班子的年龄梯次、专业结构、界别结构,实现优势互补。按照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工作高效的要求,选配好新一届领导班子。(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
» 下一篇:社省委组织开展捐药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42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