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社省委机关举办“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提升”培训讲座
   
社省委机关举办“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提升”培训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4-25


424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创新定期学习形式,邀请九三社员、资深礼仪培训师薛巍为大家做了题为“公务礼仪与职业形象提升”的专题讲座。薛巍老师从着装礼仪、站坐走姿、引导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她优雅的举止、自信的笑容、风趣的谈吐和让人耳目一新的授课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刷新了大家对于礼仪的认识,培训过程中的互动活动更是以活泼的形式加深了大家对站姿要领的掌握。

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作为公务人员,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国家和政府的形象,此次培训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全面规范社省委机关干部职工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树立和展示九三学社的形象和风采。(陈建华)


   
« 上一篇:《贾国哲文集》出版
» 下一篇:社省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8149位客人